威廉王子擁凱特入懷 甜蜜笑容大曬幸福

  • 英國威廉王子與未婚妻凱特甜蜜相擁,幸福之情溢於言表。(圖/取自Mail Onlin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威廉王子(Prince William)和未婚妻凱特密道頓(Kate Middleton)愛情長跑8年,終於修成正果,將在明年4月29日完婚。英國王室今(12)天也公開官方照片,照片中兩人深情相擁,幸福之情溢於言表。

英國王室今天公布兩張官方照,由威廉母親黛妃生前御用的時尚攝影師馬力歐(Mario Testino)操刀。在第一張照片中,威廉與凱特站在倫敦聖詹姆士宮(St. James's Palace)的紅毯上,威廉輕扶凱特的腰,凱特則將手放在威廉手腕附近,展示出18克拉的藍寶鑽戒。

威廉和凱特身著正式服裝,肩並肩而笑。(圖/取自Mail Online)


在第二張近照中,威廉和凱特穿著較休閒的服飾,他兩手環抱她,她則如小鳥依人般,靠在他的胸膛上,她手上市值約新台幣1250萬元的藍寶鑽戒更為顯眼,兩人笑容也更加燦爛,相當甜蜜。

威廉與凱特甜蜜相擁,笑容更為燦爛。(圖/取自Mail Online)


威廉與凱特10月中到非洲肯亞一處野生動物保護區度假,他在海拔3100公尺的山上向她求婚,並拿出黛妃29年前訂婚戴的藍寶鑽戒套牢她。兩人上月16日共同宣布訂婚消息,將在明年4月29日步入禮堂。



原文網址: 威廉王子擁凱特入懷 甜蜜笑容大曬幸福 | 頭條新聞 | NOWnews 今日新聞網 http://www.nownews.com/2010/12/12/91-2672762.htm#ixzz17xMmJO8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