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心如愈忙愈美麗 美容保健錠她隨身「袋」著走

  • 王心如大方透露美麗私房寶,原來她靠的也是時下OL們正夯的袋裝美容保健錠。(圖/邱榮吉攝)

記者葉卉軒/台北報導

在都會愛情劇《女王不下班》中演活超busy,卻自信又摩登的時尚雜誌總編輯的「若薇」-王心如,外型亮麗又搶眼。而她到底有多自信呢!王心如表 示,私底下的她最喜歡自己的妝扮就是素顏逛大街,不需要過多的化妝品,她的美肌光采就可以由裡透到外。而她也大方透露美麗私房寶,原來她靠的也是時下OL 們正夯的袋裝美容保健錠。

但,坊間美容保健錠種類琳瑯滿目,該怎麼買?怎麼吃?屈臣氏商品管銷部處長鄭鈞麟指出,畢竟是吃下肚被人體吸收的東西,不像一般保養品頂多只是塗 塗抹抹,因此他提醒在選購美容保健錠時,品質是最重要的,如果是與國內知名藥廠合作,達到CGMP標準那是更好,因為它連吸收度都不一樣。

至於美容保健錠又該怎麼吃呢?鄭鈞麟建議,早餐後可以補充維他命C,此時的吸收力最好;接著午餐過後他則建議可以搭配維他命B群,有更好的精神迎 接下半天的挑戰,畢竟忙碌的都會上班族加班到晚上八、九點已是很普遍的事。此外,要特別注意的是,如果是食用維他命A或維他命E,則不要過量,因為這兩種 保健食品是屬於脂溶性的,過量的話會囤積在體內造成負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