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靜拍《功夫˙詠春》 偷看楊紫瓊學架勢

  • 「功夫詠春」兩位女主角惠英紅、白靜,來台宣傳,現場還比劃了一下。(記者邱榮吉攝)

記者盧怡秀/台北報導

《功夫˙詠春》1日來台舉行見面記者會,女主角白靜與惠英紅兩位女打星更是親自出席。新一代功夫女星白靜聊及拍戲過程時,她笑言當時前輩楊紫瓊在隔壁棚拍攝《劍雨》,「我都會偷偷跑過去看瓊姐怎麼打、怎麼出招,然後讓自己準備好後再與前輩過招!」

白靜是《功夫˙詠春》女主角,挑大樑飾演「嚴詠春」。不過監製吳思遠這回可是花費一年,在一連串激烈的競爭之下她才脫穎而出,只是白靜坦言從來沒 有想過會接下武打片,「以前在學校都是演文靜類型的女孩。」因此為了完美詮釋「嚴詠春」,她特別提早進入劇組進行武術訓練,白靜的領悟力都讓詠春拳師傅、 武術指導讚不絕口!

▼白靜是是新生代武打女星,1日來台宣傳《功夫˙詠春》。〔圖/記者邱榮吉攝〕





算是武打界新人的白靜,首次挑戰功夫片就與惠英紅、余少群、溫兆龍、元秋、元華等前輩合作,讓她笑言好緊張,更直說害怕自己的武功無法和大家對 戲!不過她卻自爆拍戲當時,隔壁棚剛好就是學姊兼前輩楊紫瓊在拍《劍雨》「我都會跑過去看,看瓊姐怎麼出招、擺架勢。」接著在自己私下練習,就怕無法與前 輩過招!

惠英紅在會上談及過去自己拍武打戲過程時,白靜頻皺眉,問她是不是很擔心未來走上「功夫女星」一途時,也會遭遇相同情況。她笑說「我這是第一次聽見紅姐經驗,不過你問我還要不要打,我的答案是『肯定要的』!」

▼白靜與惠英紅1日來台宣傳《功夫˙詠春》,兩人還在現場比畫起來!〔圖/記者邱榮吉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