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容狂人」海蒂一天整型10次 最想把G奶縮小

  • 「整容狂人」海蒂蒙塔格曾在一天內進行了10項整容手術。(圖/截自網路)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實境秀節目《比佛利拜金女》(The Hills)的女主角海蒂蒙塔格Heidi Montag, 曾在一天內進行了10項整容手術,包括下巴和隆鼻等,瘋狂程度被受封為「整容狂人」。而她其實最想整個地方竟是自己傲人的G奶。

不過,海蒂卻責怪她的整型醫生,她表示當時並沒完全準備好,覺得自己被這10項手術傷害了。她還說想把當初隆成的G奶變小,「我並不想要世界上最大的胸,說實話我想把那些填充物取出來,把它們變小,但我不想再動刀了。」

海蒂說,「我覺得我被它們卡住了,有時我希望能回到那個最初的海蒂,我現在看到那些沒開過刀的女孩們,覺得那才應該是我。」她也承認這些手術也阻礙了她與丈夫的婚姻。



▲海蒂現在對隆乳很後悔。(圖/資料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