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B48澳門開唱 短裙誘惑大露小褲褲

  • AKB48與SKE48赴澳門開唱,會上更是勁歌熱舞,對於大露底褲一點都不害羞!〔圖/達志影像〕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人氣美少女組合AKB48與SKE4816日在澳門舉行演唱會,總共24位成員熱情上陣;而這群美少女們穿著短裙又唱又跳,不僅極為誘惑,更不時大方露出「裙底風光」,由於整個演出的24人實在太多,大合照時還得跪坐,畫面相當養眼!

AKB48與SKE48這兩組姐妹組合分別派出12人出席澳門演唱會,並獻唱新歌《Beginner》和《1!2!3!4!多多指教》。只是這群美少女組合,一直是不少男性粉絲崇拜的對象,每每一有最新動態,都惹來注意。

▼AKB48與SKE48赴澳門開唱,短裙誘惑超吸睛;即便露出白色安全褲也不害羞!〔圖/達志〕






這回她們在澳門的演唱會上,更是穿上許多不同服裝,不過多以短裙為主,每每又唱又跳時,總會露出安全褲,不過美少女們完全不害羞!對於遠赴澳門開 唱,兩團美少女笑稱「雖然言語不通,但她們會盡量將學到的都表現出來,而且還可用眼神溝通!」而這場演唱會也讓監製秋元康到場,更說未來會視乎各地歌迷反 應再決定到哪裏演出,「並且不排除推出港版或澳門版的AK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