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裸床戲太high 英NHS保險套衛教片挨轟

  • 英國國家衛生部門(National Health Service,簡稱NHS)最近製播了幾部向青少年宣導性愛前要使用保險套的短片,但一推出就引起英國輿論譁然。(圖/翻攝自英國媒體網站)

  • 在NHS的保險套宣導片中,一名女子讓一位手持攝影機男人跟隨拍攝,她對着鏡頭做出挑逗的表情與動作,並帶著男子一路進到室內,接著女子脫去衣褲,赤裸地與男子發生性關係。(圖/翻攝YouTube網站)

  • 雖然全片以這名女子為主角,另一名都未全貌出現,但宣導片中的床戲太逼真,推出後就引起英國輿論譁然,有人這個宣導廣告,竟像是色情廣告。(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國家衛生部門(National Health Service,簡稱NHS)最近製播了幾部向青少年宣導性愛前要使用保險套的短片,但一推出就引起英國輿論譁然,有人批評政府的宣導廣告,拍的像是色情 廣告,還有一些家長擔心「兒童不宜」,甚至可能對青少年朋友產生誤導。

其中一部短片,是一名女子讓一位手持攝影機男人跟隨拍攝,她對着鏡頭做出挑逗的表情與動作,並帶著拍攝者一路進到室內,接著女子脫去衣褲,赤裸地 與男子發生性關係;當然兩人在性行為前,女子曾拿出一只保險套,替對方戴上,影片最後秀出「你做出了正確抉擇」(You have made the right choices)的字卡,提醒青少年記得做避孕措施。

雖然全片以這名女子為主角,另一名都未全貌出現,但這部宣導片推出後,英國輿論譁然,有人批評政府的保險套宣導廣告,竟像是色情廣告,還有人認為,影片中的女子被拍成像是喜歡被人跟拍,且似乎有收費行為。

還有評論家不客氣的說,這個廣告似乎在鼓勵年輕人發生性關係,他認為,國民保健服務不應該發出濫交的訊息。也有人擔心青少年朋友看了宣導短片後,反而會認為只要使用保險套,就算是任意的性行為也不會留下遺憾,更有家長指這類短片應防止兒童觀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