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戀黑琵自行車日活動 14日舉辦歡迎報名參加

 

記者李文生/南縣報導

由台南縣異業交流協會主辦的「戀戀黑琵」鐵馬健康生態行及家庭保健教育宣導自行車日活動,將於11月14日上午7時30分從佳里鎮仁愛國小出發,即日起報名,歡迎有興趣的民眾踴躍報名參加。

台南縣異業交流協會常務理事梁嘉峻表示,這項活動除騎乘自行車前往七股觀賞黑面琵鷺外,其活動內容尚有有獎徵答、稅務宣導、生態解說、黑面琵鷺影片欣賞等。

梁嘉峻表示,鐵馬踏青生態行活動行程為自佳里仁愛國小出發,經全國最長的加油站七股國賓加油站、溪南春渡假漁村、紅樹林保護區、六孔碼頭、台南縣政府苗圃、黑面琵鷺保護區及終點站黑面琵鷺保育中心等。

台南縣異業交流協會常務理事梁嘉峻說,活動推出後立即獲得熱烈回響,報名地點佳里仁愛國小及異業交流協會各商家都有不少民眾前往報名。凡報名前300名,都可以獲得黑面琵鷺高級排汗衫1件,請把握機會報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