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家〉抓手機下載!「3D」A片也有 日商擬告

 

〈獨家〉抓手機下載!「3D」A片也有 日商擬告

A片盜版速度之快,連日本3D版都有!封面貼紙強調與日本同步,還得搭配購買3D眼鏡,紅藍色的偏光鏡片賣240,比兩片60的3D光碟貴了四倍!

直接用肉眼觀看 3DA片有疊影 得戴上偏光眼鏡 才有立體感,不過3D版看久了,有暈眩感,除了賣場充斥著沒有版權的商品,日本A片業者不滿電信業者,還開放手機看A片的服務。

日本A片公司委任律師陳世英:「再上再上,對,行動TV。」

不管走到哪裡,只要按下載,就能觀看,包括日本知名AV女優妃悠愛的片子。影片口白:「我叫悠愛,是一名護士。」

日本業者搜證之後指控,電信業者侵犯版權,比方遠傳電信提供的A片下載服務,畫面與正版一模一樣,不管電信公司有什麼藉口,日商已經打算對四大電信公司提告。日本A片公司WAAP負責人:「等到進行訴訟時,在法庭上,就會知道誰說的是真的。」

日本A片公司WAAP老闆不諱言,台灣盜版猖獗,代表市場很大,也積極捍衛正版權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