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麻辣」求婚 鍾欣凌年底嫁

 

鍾欣凌愛情長跑5年終於婚頭,年底要嫁給國劇界有名的文武丑陳清河,兩人站在一起,高矮胖瘦都有了。

鍾欣凌和陳清河的婚事低調籌備,但年底尾牙活動多,有製作單位敲鍾欣凌主持跨年活動,婉拒理由是「忙結婚」,意外讓婚訊流出。鍾欣凌接到求證電話嚇一跳,「要寫嗎?我本來只打算親友請3桌就好耶。」

陳清河大鍾欣凌5歲,十分疼愛這位胖美女,交往時一直忍受她「要結不結」的三心二意。8月12日鍾欣凌生日當天,他預先買了鑽戒,在麻辣鍋店先關燈上蛋糕,再秀鑽戒求婚。

「他當天很緊張,怕被拒絕,因為我們本來都說好就這樣過下去的。」可能是氣氛使然,加上空氣中全是鍾欣凌最愛的麻辣鍋味,她就說了「YES」,「決定嫁了,心情反而安定,有一種認命的幸福。」鍾欣凌表示。

鍾欣凌之前常笑說陳清河瘦瘦高高,又有六塊肌,非常令她滿意,至於她的胖瘦問題,「他說只要我健康就好。」但男友事先買鑽戒,的確傷腦筋,只好老實問老闆娘:「我女友的手指頭…… 有點粗。」還好老闆娘也胖胖的,替他挑的大小,竟然鍾欣凌戴得剛剛好,十分圓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