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語潔成新一代軍中情人 吃麵也被阿兵哥「搭訕

 

  • 向語潔到馬祖主持昇天祭,意外成了軍中情人。(圖/風賦)

記者杜沛學/綜合報導

向語潔日前到馬祖主持昇天祭,意外成了當地阿兵哥追逐的對象,不但在活動上就有很多軍人偷偷聚集在台下偷看她,還有人一直拿著相機猛拍,就連向語潔工作之餘去吃老酒麵線,也被阿兵哥追著要合照,儼然成為當地新一代軍中情人。

向語潔的馬祖行一波三折,原本預計飛機搭到南竿,不料天候不佳,只能到北竿,得先坐計程車到碼頭,再改搭船,才終於到了活動現場。舟車勞頓途中,她就連身分證掉了也渾然不知,後來還是透過一名軍方長官才在活動現場交還給她。

向語潔說,可能是因為搭飛機時直接把身分證放在口袋,下飛機時又大包小包,手忙腳亂之下才沒有注意到。近幾年篤信佛教的向語潔堅信,她一到馬祖就連拜了三間媽祖廟,有拜有保庇,身分證才能失而復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