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飯店主廚創業開串燒店 開店兩個月即獲台中十大伴手禮

 

葉祥忠端出拿手菜開店,自製XO醬並榮獲台中十大伴手禮。(記者楊文琳攝)

記者楊文琳/中市報導

曾擔任涵碧樓主廚的葉祥忠,自行創業開餐廳,大廚手藝一開店就展現實力,才開店兩個月,每日限量自製的XO醬就榮獲台中十大伴手禮。

60年次,廚師經驗已有20年的葉祥忠,曾在福華飯店及涵碧樓等地擔任廚師,學過湖南菜及廣東菜等各種中式料理,獲得十大伴手禮的自製XO醬就是 以干貝與紅蔥頭一比一的比例,再加上廣東料理中的鹹魚調製成,且每次只能做100瓶的量,且一瓶價格只要200元,難怪在沒有任何宣傳的情況下就榮獲十大 伴手禮,葉祥忠也覺得很意外。

雖然是飯店主廚出身,但葉祥忠卻選擇開平價的串燒海鮮店,串燒一串只要20至50元,現在墨魚香腸及雞肉串特價更只要10元,天氣轉涼,葉祥忠更推出一大鍋只要300元的何首烏雞及金線蓮雞等燉湯,以及很受客人歡迎,用料豐富味道濃郁的沙鍋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