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廁前先調情 劉真受封「馬桶女王」

  • 國標舞女王劉真,不但應要求擺出了優雅的蹲馬桶姿勢,讓現場來賓驚呼:「哇,連上廁所也能這麼性感!」〔WEnews公民記者麥兜恩/提供〕

WEnews公民記者麥兜恩/報導

東北有三寶,凡人有三急,當遇到「欲放放無、不放緊緊」的尷尬情況時,連平常要維持螢幕形象的藝人也招架不住。21日「康熙來了」就邀請到安心 亞、張善為、劉真、丁柔安等特別來賓,在節目中大談不為人知的「情屎」。眾人不但如廁姿勢和花招百出,甚至還現場示範「公廁教戰守則」。

國標舞女王劉真,不但應要求擺出了優雅的蹲馬桶姿勢,讓現場來賓驚呼:「哇,連上廁所也能這麼性感!」還在主持人小S的起鬨下,繞著馬桶大跳國 標,最後以漂亮的Ending pose坐在馬桶上。效果十足的過程,看得小S不禁傻眼,直問「妳有沒有尊嚴啊妳?」不過最後也不忘大讚劉真的表演很有氣勢,封她為「馬桶女王」,將來有 本錢替馬桶商品代言。[來和公民記者交流:http://wenews.nownews.com/news/25/news_25055.htm]



使用週轉率高的公廁人人怕,一向給人氣質嬌嬌女形象的劉真,曾自稱「不買三吋以下的高跟鞋」,讓她即使在外面上廁所也要以高跟鞋踩上馬桶,大展高 空如廁絕技。但「高」難度動作難免遇到意外,劉真就自爆曾經因為一時重心不穩,一腳踩進馬桶還撞了個瘀青的糗事。聽完小S還安慰她說,該慶幸當時不是上大 號,否則就踩進屎堆裡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