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淇、黎明7年戀被迫結束 不再期待婚姻 

  • 舒淇表示不再對婚姻抱有期待。(圖/合成圖)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舒淇入行最令人印象深刻的戀情就是與黎明的7年戀,據傳因黎明父親反對,兩人因此結束發展,她靠自己力量戰勝憂鬱症,還自認自己沒有責任感,高調發表不婚宣言:「我對婚姻沒期望」!

據香港媒體報導,舒淇和黎明因為受到男方父親與影迷的反對而分手,舒淇更因此得憂鬱症,舒淇日前接受訪問時,被問到若心情鬱悶會如何面對,她說: 「如果我不開心,不會找人傾訴,就算有憂鬱症也是自己化解,因為失戀不是一、兩天的事,總有段時間要把一件事說完又說,很無聊!」


↑黎明父親反對導致兩人分手,舒淇因而憂鬱。(圖/合成圖)

舒淇表示:「就算有朋友失戀,我都只聽一次,因為情緒是自己的。」她愛一個人不會想太多,當不愛的時候便分開,不會太悲傷,因為緣分盡了,悲痛也沒有用。

談及結婚生子的問題,舒淇斬釘截鐵地說:「應該不會,我對婚姻沒期望,自己也算是個沒責任感的人,我曾經養過5隻狗、3隻貓,後來全部送給人了, 我會替牠們找好主人,現在還有打電話去問近況,知道牠們過着幸福生活,我心裡想『總比跟我好』,我一拍戲就經常在外地,怎能照顧別人?」


舒淇不對婚姻在有期待,挺著大肚子的模樣似乎也只會在電影裡出現。(圖/資料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