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以妙齡女子的身份用QQ在網路上招嫖客,價格談好後安排專人駕車將賣淫女送至嫖客指定地點,大陸重慶市渝中區警方25日通報稱,破獲盤踞該區的一個特大網路介紹賣淫集團,抓獲28名犯罪嫌疑人。

據重慶晚報報導,今年8月底,幾名男子在渝中區大坪正街某老式居民樓租下了一套房間。居民隨後發現,每天都有不少男男女女進出該房,他們行動詭異,神神秘秘的。更讓人不解的是,該房的兩扇窗戶還被人長期用窗簾布遮擋,從來沒見到敞開過。

透過窗戶玻璃,可見屋裏白天夜裏都開著燈。這夥男女進出樓道從不跟居民打招呼,左顧右盼很警惕。這夥男女到底在幹啥?有居民迅速將這一情況反映給了渝中區公安分局。經過近一月的調查,辦案組民警確定,這是一個網上招嫖、網下組織賣淫的團夥。

「這夥人組織嚴密」辦案民警表示,除該租賃房外,他們還有另外幾個據點。20日晚間,100餘名警力兵分八路查緝該集團,9時20分,大坪正街老居民樓,民警上前敲門說是「收水電費的」,一男子來開門,門口的10多名員警迅速沖入房間,屋內6名男子被當場制伏。房內兩台電腦上的QQ還在不停閃動,還有嫖客在網上詢問價格。

與此同時,警方其他小組也迅速行動,一舉抓獲周某、謝某、師某等共28名嫌疑人。警方表示,為逃避警方打擊,周某等人分散在幾個窩點,各成員手裏掌握的10多名賣淫女,單線聯繫。

警方表示,該團夥中6名男子專門負責招嫖,他們冒充妙齡女子,註冊年齡一般在18歲至20歲,每人註冊至少3個QQ號,網名均極具挑逗性,比如「我很風騷」、「想度春宵」等。招嫖模式是先主動跟別人聊天,內容挑逗,以此搭識嫖客,雙方談好價格和地點後,再給賣淫女打電話,然後安排專人開車將賣淫女送到嫖客指定場所。

據悉,整個過程分工明確,有人負責網路聊天,有人負責聯繫賣淫女,有人負責將賣淫女送去指定場所賣淫,24小時實行「一條龍」服務。25日,周某、謝某等8名主要嫌疑人,已被渝中區公安分局刑事拘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