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姓男子日前載2女到三峽山區遊玩,回程車輪卡山溝,其中一名女子下山求援,他見另一女酒醉可欺,強脫對方褲子意圖不軌,所幸求援的女子即時返回斥喝,雖然羅男認為他並未得逞,但仍被警方依妨害性自主罪嫌移送。

據調查,羅姓男子(61歲)與陳姓、林姓女子為球友,日前駕車餐敘出遊,陳女不勝酒力,羅某便載2女下山,未料因閃避來車,右車卡入山溝動彈不得,手機訊號又不通,林女自願下山求援。

此時羅男與陳女獨處一車,他忽然起歹念,強脫陳女牛仔褲及內褲,緊要關頭林女剛好出現,見狀痛批「色狼」,羅當場從口袋中掏出一疊鈔票要她封口。林女假裝同意,並等道路救援車輛,但下山後隨即陪同陳女就醫與驗傷。

羅某到案後供稱,他已數年「不舉」,因當時與被害人獨處,加上有酒意,突然「性」起,一時把持不住才脫對方褲子,並強辯說他未得逞,「應該不算(性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