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電視節今天(27日)在圓山飯店揭幕,兩岸影視業者利用此機會尋求合作,藝人豬哥亮笑著說,「兩岸交流大家都好,只有我不好。」他的「不好」指的是國語不標準。

台北電視節為期三天,以「繽紛電視、旗艦領航」為主題,共有20多國影視界代表、1500人參加,新聞局長江啟臣致詞時表示,台北電視節提供影視業者交流平台,讓業者找到合作商機。

參加開幕式的豬哥亮說,自己尚未和大陸合作,但福建沿岸的觀眾已可看到他主持的節目,他表示,「希望有機會合作,我很好相處,什麼都配合。我很認真,希望大家能接受我。」他不忘搞笑,「兩岸交流大家都好,只有我不好。」他今天就是來練國語的。

今天也頒發電視節目行銷海外地區公開播送獎,連續劇特優獎由《敗犬女王》、《福氣又安康》、《光陰的故事》獲得;連續劇優等獎由《幸福捕手》、《富貴在地第1-56集》獲得。

綜合節目特優獎由《天才衝衝衝》獲得,優等獎由《百萬大歌星》、《鑽石夜總會》和《綜藝大哥大》獲得。《台灣溪遊記》獲得紀錄片類優等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