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AV片風靡全台灣的男性們,但市面上充斥著盜版AV片,大多數都沒有取得合法版權,台灣電信業者日前更遭到8家日本AV片商跨海提告,中華聯合集團今(24日)宣布與日本「滿足頻道」簽約,獨家取得合法代理權,未來可以在「5TV」上看到正版AV片。

中華聯合集團這次大動作買下日本滿足頻道AV片的版權,花費大筆資金代理,為的就是突破台灣市場被盜版AV片充斥的困境,而為了不違反台灣善良風俗,也會配合政府機關法規,製訂影片內容。

↓圖:中華聯合集團取得日本「滿足頻道」代理權。(圖/擷取自滿足頻道)


中華聯合集團是台灣第一家拿到日本AV片全部版權,經過一個月的後製處理,預計在11月1日上架,屆時不僅在「5TV」能夠隨選隨看,也有機會在有線電視、無線電視觀賞,甚至在飯店都能播送。

↓圖:中華聯合集團取得日本「滿足頻道」代理權。(圖/擷取自滿足頻道)


對於民眾來說,數位機上盒是許多歐美影集裡面常見的時尚產品,女主角使用家用網路線,慵懶地躺在沙發上,手拿著遙控器,隨機點選電影、新聞或綜藝節目,中華聯網寬頻的「5TV」就是具有這種強大功能的產品。

隨著「數位機上盒」在歐美國家掀起龐大熱潮,今年市場更加邁入高速成長期,5TV擁有人性化的操作介面,任何人透過搖控器便可輕易地操作;豐富多樣化的內容包括影城、世界頻道、K歌王、遊戲等,有看、有唱、更能玩!

另外,還有實用的附加服務,例如個人相簿、留言板、ATM、即時路況、氣象預報…等涵蓋不同類型的便利實用生活資訊,中華聯網寬頻表示,5TV會持續更新、進化與新增相關內容,打造家中客廳成為全方位的數位影音娛樂中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