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今(23日)盛裝出席代言活動,穿著一襲香檳金長禮服,從一層樓高的地方坐著鞦韆而下,一舉一動都受到大家注目,而最近遇上年僅26歲、號稱小林志玲的陸模周韋彤,志玲姐姐也是沒在怕,現場來了台灣、香港的媒體,目測近50家。

許久未在台灣公開露面的林志玲今天像是女神般降臨在大家面前,不過代言知名髮品的她當場被檢測髮質時,有些小尷尬,在四項「韌、潤、柔、亮」中,竟然只有「韌」高於標準,其他都得再加強,她也解釋到現場後才發現要檢察髮質:「天天做造型,髮質絕對不可能很健康,我會盡量維持柔亮!」

↓圖:林志玲使出渾身解數搶代言。(記者邱榮吉攝)


↓圖:有小林志玲之稱的周韋彤傲人的上圍讓人驚豔!﹝圖/截取自網路﹞


前一天晚上才回到台灣的志玲姐姐一早為補稅案出庭,讓人猜想是否想仿照ASOS姐妹案例,親自出庭以爭取抗告成功?她不願多加說明,維持一貫的甜笑笑容:「還在進行中,還要給些時間!」

↓圖:林志玲柔亮秀髮當場被測出要再加強。(記者邱榮吉攝)


緋聞男友言承旭先前在書中曾說想用婚姻綁住某一段感情,被聯想對象是不是林志玲?對此,志玲姐姐說:「他沒有說過!」但坦言曾經「有很想結婚的moment」而夢想中的婚禮越簡單越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