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來賈靜雯爭女風波越演越烈,就連陶子也站出來聲援,然而通告藝人吳玟萱日前在部落格上,PO出一篇《想到他~淚流不停的我》的文章,控訴前夫呂榮(呂向榮)偷偷把兒子安東尼帶出國,並感嘆已1年沒見過小孩,並希望透過網友集氣與轉寄,讓兒子有機會看到。

吳玟萱與前夫為爭兒子監護權,打官司已3年多,在這期間兩人經常隔空交火,前婆婆江怡霖曾指控她與男人去日本玩時,與小孩3人同住一房,暗指刻意讓小孩看她與人親熱。江怡霖還說,小孩放暑假以來,吳玟萱沒來看過半次,就連小孩想出國當交換學生,護照都被扣住。對此,吳玟萱表示都是惡意抹黑,絕對沒有這樣的事。

就在吳玟萱以為風波漸漸平息後,現在她自爆已1年沒見過小孩,並控訴前夫在未告知情況下,將孩子帶離台灣,她在部落格寫下,「我原本以為他們是不想讓我看小孩,所以要偷偷轉到別的學校,沒想到居然用這種違法的方式,在未經我同意下偷偷帶走小孩。」


▲吳玟萱PO上與兒子親密合照。(圖/擷取自吳玟萱部落格)

她甚至對台灣法律大感失望,「官司明明在打,小孩的護照明明在我這裡,當我知道小孩沒去註冊,我也馬上請律師去申請假處分,以防小孩被帶走,但那個法官居然以現在還不確定小孩還在不在台灣,而遲遲沒發假處分。就這樣我所依靠的法律,就這樣讓對方違法,且大搖大擺的把小孩帶出境?」

此外,她現在都不敢常看兒子的照片,因為每次看了都會哭,甚至整晚無法入睡,在路上看到跟兒子歲數相當的小男孩,她的眼淚就不知不覺得流下來,連抒情歌都不敢聽,就怕觸動她對兒子的思念。對於會選擇在此時寫下這篇文章,吳玟萱表示是因見賈靜雯近來為了爭女心有所感,之前曾多次被記者詢問都不願多談,就怕影響官司結果。

吳玟萱寫說,「我都把滿腹委屈往肚子裡吞,盡量低調,就怕上新聞版面會影響法官對官司的判決,也怕對方又有藉口對小孩洗腦,說我利用小孩炒新聞。」她希望寫出親身經歷,盼能獲得社會大眾聲援,也希望網友能幫忙推她的文章,讓兒子有機會看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