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狼的誘惑 1 》連載24
 
『你是翼帆?你沒有和黛淩在一起嗎?……』
『嗯……』
『那你知道黛淩現在在哪裡嗎?』
『不知道。』
『是這樣啊……今天的事我很抱歉,真的非常抱歉,淵一他現在沒事了吧?還有你,你也沒事了吧?』
『……我沒事。』
『那……那就好,今天真的,真的很抱歉。』
『你不用逼迫自己和自己討厭的人說話。』
嘟……-_-嘟嘟……嘟嘟。為什麼每次我和翼帆對話都會弄成這樣。一個小時後,叩叩叩!叩叩叩!
『開門~!』
『黛淩?!』我驚喜地奔到門口去開門。
果然是她,只見她在兩個朋友的攙扶下,踉踉蹌蹌地站在門口,雙眼無神,滿臉通紅,頭髮更是亂得像雞窩一樣。兩個朋友把黛淩扶進房間後,小心翼翼的把她放在床上。
『黛淩,-0-妳怎麼搞成這樣!』
『喔~!喔~!>0<』黛淩居然開始可怕的放聲高歌起來。
『黛淩……』
『鄭笑涵,妳,妳,妳不能這樣做!>0<』黛淩突然可怕地從床上跳了起來,扯著我的衣領吼著。
『黛淩……』我揪住自己的衣領,不想讓它們就這麼粉身碎骨。
『聽說鄭泰盛那個臭小子今天還去學校了?!姊妳心裡只有男人,根本就不把妳的妹妹當回事,對不對?我說得沒錯吧?!』黛淩繼續扯著我的衣領瘋言瘋語。
『事情不是妳想像的那樣子的,黛淩,妳真的誤會我了。』我死命保護住自己的脖子。
『什麼叫不是我想像的那樣子!你們兩個倒是很開心!只是苦了翼帆,妳知不知道,妳這樣是在他胸口捶上一根釘子啊!該死的!』
『……妳說我在翼帆胸口捶了一根釘子。』我愣住了,這話從何說起。
『我想吐了……哇哇-0-……』
黛淩就這樣閉上眼睛,昏昏沈沈的在自己的床上睡著了。我在翼帆胸口捶了一根釘子?是指今天下午我站在泰盛那一邊的事嗎?我納悶地想著。O_O
第二天早晨,黛淩已經在我之前去學校了。真是的,我本來還想沖杯蜂蜜茶給她解解酒呢。我做了早餐給竹浩,服待他吃完之後,才急匆匆的向學校趕去。
接下來在學校的一整天,我都被班上的嘻嘻黨(男生除外)包圍著。她們一刻也不停的在我周圍嘰嘰喳喳,囉囉嗦嗦。
『嘻嘻嘻嘻,>0< 妳和泰盛很熟嗎?真是看不出來啊,之前我們都不知道。』
『不是,我們也不是很熟……-_-』為什麼她們的態度突然一百八十度大轉彎。
『我們將來一定要好好相處啊!^0^』
『嗯!^^』這句話我還是很愛聽的,能和同學相處融洽,一直是我的期望。
『嘻嘻嘻嘻,我們好高興啊,真的好高興。>_<』
『我也很高興。-0-』
我一整天都沒有機會去黛淩班上找她,也不知道她今天怎麼樣了。下課時間,中午午飯時間,上廁所,甚至下午放學回家去車站,嘻嘻黨們都一步不離地守在我旁邊,美其名是在保護我,老天,我又沒有仇家,怎麼會需要保護呢。=_=一直到現在,我耳邊還在不停地迴響著她們嘻嘻尖笑的聲音,笑得我全身毛骨悚然。T_T
黛淩對我還是那樣冷冷淡淡,即使是在餐桌上一起吃晚飯的時候,她一句話也沒有對我說。只有:『歐巴桑,-0-水,水,水!』(爸爸媽媽還沒有回來。-_-)
『嗯,好的。』
竹浩終於開始和我說嘲笑我之外的話了。T0T(我是真心的感到高興。-_-)
當天晚上,好久沒有和我聯繫的芷希來電話了,約我明天晚上見面。雖然我非常非常想和她見面,無奈之前已經和泰盛約好了,所以只好推掉。
泰盛究竟要告訴我什麼呢?是不是和他見面之後,我就能解開心中的疑團,知道四年之前我和他之間究竟發生過什麼事,知道我們是怎麼認識的,知道前不久的晚上他找我究竟有什麼事……這些我都可以知道了。想到這些,我的心一整天都噗通噗通跳個不停。
學校課程一結束,我就迫不及待地跑回家打電話給泰盛,對方電話響了幾聲之後。
『喂~!-0-』
『泰盛,我是笑涵姊。』
『啊,笑涵姊!』
『嗯,我們今天在哪裡見面啊?』
『我本來想去接笑涵姊妳的,不過現在似乎不行了,有點事我必須先去處理掉。放心,我不會帶河馬嘴唇去的!!』
『河馬嘴唇?-_-』這又是從哪裡冒出來的怪物。
『是我的一個前輩。笑涵姊,妳知道一號廣場在哪裡嗎?』
『知道。』
『妳就在那裡等我,我等一下把河馬嘴唇擺平了就去!>_<妳到了之後就打電話給我!』
『好。^-^』
我脫下身上的校服,換上厚厚的日常便服,往車站走去。奇怪,是因為陰天的關係嗎?為什麼我覺得非常壓抑、非常難受呢?不僅是這樣,我的心還跳得飛快。今天也不是什麼月圓之夜啊!-0-為什麼會這樣,為什麼會這樣!以前我只有一次有過這樣的心情,那是在我讀國中一年級的時候,有一天早晨我就像現在這樣,沒來由的覺得心情不好,沮喪萬分。
結果那天下午在學校,戴寒就向我表白了,希望我能做他的女朋友。>_<可是為什麼會在五年後的今天,又出現和當時一樣的心情呢?=_=不知道,我真的想不通。
我按住自己怦怦跳個不停的心臟,輕聲安慰自己:不要想太多了,鄭笑涵,會發生什麼事呢!是妳自己太多心了。去一號廣場坐一班車就可以直接到了,來安陽一段時間,我總算漸漸能掌握這裡的地理位置。=0=才不過八點多鐘,外面就這麼黑了。
路上很順利,似乎沒過多久我就到達了一號廣場,不過看看錶,發現現在已經九點多鐘。我急忙跑向路邊的公用電話亭,打電話給泰盛,T^T一遍,兩遍,四遍,我手都撥酸了,泰盛的手機還是沒有人接。T_T他到底在搞什麼鬼呀!
現在該怎麼辦?T_T無奈之下,我只好在廣場邊找了一家便利商店,坐在它外面的休息區苦熬時間。原來這裡是個這麼熱鬧的地方!舉目所及,人頭攢動,大家在廣場上興高采烈地進行各種活動。泰盛什麼時候才會接電話呢?他那邊究竟發生了什麼事?O_O我唉聲嘆氣地看著熱鬧的人群。等我再次看手錶的時候,已經是十點半了!-0-不行,我不能再等下去了,媽媽會擔心的。T_T公用電話,公用電話,我趕緊尋找附近的公用電話。
啊~!在那裡!我一眼就看見了廣場對面的電話亭,趕忙擠過人群心急如焚地跑了過去。喝醉酒的年輕人和醉醺醺的中年人在喧鬧不已的音樂聲中瘋狂扭動,忽明忽暗的燈光在每個人的臉上投下陰森可怖的陰影。我在狂歡的人群裡穿梭著,心跳加速,越來越感到害怕。
終於抵達了電話亭,-0-我喘著粗氣用前所未有的驚人速度按下了泰盛的電話號碼。
『是誰啊?!』
『啊,泰盛。』
『笑涵姊,妳在一號廣場的哪裡啊?!』
『我要走了,我現在該回家了。T_T』
『不行!!-0-笑涵姊,妳現在在一號廣場的哪裡啊?我馬上就過去。』
『我,我現在真的得回家了T_T……』
『不行!>0<』
『T_T我現在在中央藥店對面的公用電話亭裡。』
『好,我馬上就過去,妳等我十分鐘!』
喀嚓~!-0-拒絕的話還來不及說出口,泰盛就掛斷了電話。我只能失敗地瞪著嘟嘟響個不停的話筒。突然,-0-就在我所在的公用電話亭旁邊的車道,一輛黑色的轎車發出刺耳的聲音,一個煞車沒煞住,狠狠地撞到了停在路邊的一輛白色轎車。碰~!兩輛車來了一個親密接觸。-0-
天啊!!>_<出車禍了,不會有人死了吧!>_<

 

轉貼至:author.crown.com.tw/keaitao/at006show.asp?repno=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