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狼的誘惑 1 》連載13

當天晚上八點,我一個人拖著腦袋坐在電視機前。之前黛淩對我進行了長達兩個多小時的疲勞轟炸,在我耳邊不停地嘮叨,弄得我到現在整個人都暈頭轉向、無精打采的。最後黛淩總算放棄說教,說要出去喝酒發洩一下自己心中的鬱悶,所以甩上門氣勢洶洶地走了。可憐的我現在只能精神不濟的坐在電視機前,獨自打發剩下的時光。哇~!是我最喜歡的動物探秘節目,我精神一振,一掃剛才的沮喪,聚精會神地看了起來。-0- 呵呵呵呵。
『讓開。』
-0- -0-
『竹浩,你回來了?吃過晚飯了嗎?』
-_-我的小弟根本不理會我熱切的問候,直接走向錄影機,把手中的錄影帶放了進去。』
『啊,是「櫻桃小丸子」啊,姊姊也好喜歡這部動畫片喔!^O^』
『我才不是因為姊姊喜歡才放這部動畫片的呢。』
『你最喜歡裡面的誰?我最喜歡裡面那個圓臉的叔叔。』
『……』竹浩把全部的注意力都放在電視螢幕上,甩也不甩我的問題。
『我可以模仿櫻桃小丸子說話喔,可以和她說話的聲音一模一樣,你要不要聽??-0-』我竭力地討好竹浩。
『……』
『我是櫻桃小丸子-0-我是櫻桃小丸子。』
『……該死的。』竹浩唰地一下站起身,關掉了電視。
『-_- -_- 要我做東西給你吃嗎?』我沮喪著臉問。
『……』
叮鈴鈴……叮鈴鈴……叮鈴鈴!
『……要我接電話嗎?』
『……』竹浩還是沒有理我。
『喂。』
『姊!』
-_-這個不是泰盛的聲音,會是誰呢?會是誰?我在腦海中努力搜索著。
『我是淵一啊!』(淵一就是風車螞蟻。)
『啊,是你啊。-0-』
『姊,今天我讓妳受到驚嚇了,我和鄭泰盛那個臭小子,沒嚇壞妳吧?』
『沒有……沒有。-_-』他什麼時候變得對我這麼熱情了?
『姊……?』
『嗯。』
『我們明天見。^0^』
嚇~!-_- T_T
『為什麼?T_T』
『我們還沒有在外面正式見過面,對不對?^O^』
『可是我們什麼關係也沒有啊。T_T』(我非常小心地說。)
『……是這樣的啊?好像確實是這樣……』淵一在電話那頭黯然無語。
『-0-對不起。』
『也對,和頭這麼大的我走在一起,難免會引人側目,想想也確實挺讓人難堪的。』
『T_T T_T ……T_T……』多好的孩子啊!
『沒關係的,我真的沒事,什麼事也沒有。^_^淵一一向是最堅強的,淵一你是最強的!^O^』(拜託,不要用這種日本漫畫裡美少女的口氣說話,我快受不了了,和你一點都不合適。)
『淵……淵一。』
『我要掛電話了,再見。^_^』
『我們見面吧!我是說我們見面。在哪裡見面好呢?你喜歡在哪裡見面?』我管不了太多,只覺得現在不應該傷害如此善良的淵一。
……
一直到晚上十一點,我的思緒還是圍繞著這件事不停打轉。我該怎麼做呢?答應了明天和淵一見面,難道這就是我的命運嗎?佛祖啊,佛祖,求求你告訴我,明天我該怎麼做。
叮咚~!
『竹浩,媽媽回來了。』
O_O啊,媽媽回來了,我慌慌張張站起身來。
『媽,媽媽!』竹浩大聲叫著撲到了媽媽懷裡。
『哦哦,我的乖寶貝,媽媽回來晚了,對不起,不過媽媽買霜淇淋回來了喔!^O^』媽媽摟住竹浩,親了他好幾下。
『媽媽,姊她不做飯給我吃,我的肚子好餓啊!從下午四點鐘起,我就什麼東西都沒有吃了。』竹浩很流暢地說著謊言。
-0-,-0-,-0-……
『是這樣的嗎?姊姊她居然不做飯給你吃?那你的二姊呢?』
『我一回來就沒有見過二姊,不知道她跑哪裡去玩了。』
-_- -_-T_T……竹浩,我明明有問你吃不吃飯啊!結果可想而知,媽媽果然怒氣沖沖地跑到我這邊來興師問罪了。
『妳在家裡,為什麼不做飯給弟弟吃,妳到底在家裡幹什麼?!』
『……』
『他可是妳弟弟,雖然不是同一個父親,但好歹你們都是從我肚子裡出來的,妳怎麼能這樣對他?』
『不是這樣的,媽媽,不是這樣的……』
『去睡覺吧,明天我就幫妳去找一所學校,讓學校來好好管教管教妳。』媽媽不給我任何解釋的機會,直接命令。
『是……』我放棄了辯解,既然她已經將我定了罪,再解釋又有什麼意義呢。
我委屈的淚水不聽話的直往眼眶外跑,為了不讓它們泛濫成災,我使勁地緊閉雙眼,把頭深深埋進枕頭,不讓更多的悲傷洩露出來。
而且,明天又快到了。
-_-淵一那傢伙為什麼偏偏選擇在成權工高見面呢?那麼多可以見面的地方,為什麼非要是在成權工高呢!T_T不僅是戴寒在這所學校上學,而且那個成天黏著我的泰盛,也是這所學校的。T_T我不怕碰見泰盛,但經過上次那件事之後,我不知道該如何面對戴寒……唉!為什麼偏偏是這裡。
T^T不會的,不會這麼倒楣的,一定什麼事都不會發生,什麼事都不會發生,我在心中暗暗祈禱,我們只是在那裡見見面,然後就能趕快離開。請保佑我,佛祖!T_T請把我從風車螞蟻手中拯救出來。

 

轉貼至:author.crown.com.tw/keaitao/at006show.asp?repno=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