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狼的誘惑 1 》連載12

『姊,妳說啊!那個傢伙為什麼會到我們家來!>_<』
『因為我回來的時候,正好碰見他在我們家門口淋雨,所以……』我艱難地解釋著。
『姊,韓黛淩真的是妳的親妹妹嗎?一定不是的,妳們兩個的姓氏又不一樣。對不對,妳們一定沒有血緣關係。』
泰盛真是奇怪,我是黛淩的親姊姊有這麼讓人難以接受嗎?-_-
『你這個臭小子,我告訴你,黛淩是笑涵姊如假包換的親妹妹。臭小子,你今天來得正好!翼帆,你快出來,鄭泰盛那個小子來了!』淵一衝動地從門裡蹦出來,來到泰盛面前。
『-0-哇-0-哇~!我一直覺得你很怪腳,你知不知道。-0-我是說你穿衣服的時候,特別是穿那些需要鑽進去的衣服的時候,你是怎麼能不把你的腦袋給卡住的?這個問題在我心中憋了好久,我早就想問你了。^O^』泰盛把自己的頭靠近淵一的腦袋,左瞧右瞧,似乎很有興致的研究了起來。
-_-淵一被他氣得簡直要口吐白沫。-_-不知道我說過沒有,我曾經從黛淩那裡聽說過,淵一從來沒有意識到自己頭很大這件事實,因為他身邊沒有直言不諱,敢告訴他實情的朋友。=_=
說完上面的那番高談闊論,也檢查夠了淵一的超大型腦袋,泰盛重新又轉過頭來面向我。
『韓黛淩真的是姊妳的親妹妹嗎?不是的,對不對?』
『她是我親妹妹。』
『……什麼?……她真的是??』
『嗯,對啊,-0-怎麼了?』
『……這真是讓人抓狂的事實,現實總是殘酷的。』
『你說什麼?』
『鄭泰盛,還不快閉上你那張臭嘴,閉上你的臭嘴!』黛淩非常非常大聲的叫著。
『唉,真是氣死我了……氣死我了,該死的,亂七八糟。為什麼會是這樣?會是這樣? ……我要回去了,我要回去了。』泰盛低頭喃喃自語了一堆,精神恍惚的向電梯走去。
-_-我是黛淩的姊姊真的讓他如此難以接受?他和黛淩到底有什麼過節?
『泰盛!』
『姊,我必須先回去整理一下我的情緒才能再出現在妳面前,-0-所以在此之前,妳千萬不能和般翼帆打啵,不能和他舌吻,更不能和他睡覺喔。-0-還有,這邊這個大王妳也要小心啊!』
『你在說些什麼莫名其妙的話啊,T_T』我簡直要被這個傢伙搞瘋了,『我再說一遍,般翼帆和我什麼關係也沒有!還有,你說的大王是指誰啊?T_T』
『就是在姊旁邊口吐白沫的那個傢伙啊,-_-大頭王子,簡稱大王。哎呀呀,好可怕喔。』
就在淵一一邊高聲咒罵著,一邊向泰盛所在的電梯狂奔而去的時候,泰盛面對著我們微笑地按下了按鈕。電梯門適時地關上,把淵一擋在外面,淵一只能對著緊閉的電梯門發洩滿腔的怒火了。
噔噔噔噔……!
-0- -0-我的媽呀,淵一居然不死心的改向樓梯口走去,嘴裡吐出一連串和死有關的辭彙,看來他今天是不追到泰盛絕不罷休了。泰盛可千萬千萬要小心囉,我在心中暗暗為不怕死的泰盛祈禱。O_O現在這裡就只剩下我和黛淩兩個人了。
『姊……?』
『啊,我要上廁所了!』我以衝鋒陷陣的速度向屋裡衝去,今天一定要盡量避免和黛淩單獨在一起。
我像兔子一樣連跑帶跳的奔向洗手間,想也不想地就伸手推開了緊閉的房門。可是……哇塞~!沒想到裡面竟有如此情景,我驚訝得半天合不攏嘴。只見般翼帆把某個女生推在牆上,背對著我和她抱在一起,不用看也知道他們在火辣辣地熱吻了。只在電視上見過的鏡頭在我面前上演,叫我如何不吃驚。-0-我弄出的聲音驚動了他們,般翼帆立刻回過神來,皺著眉頭看向我。-_-
『……有什麼事?』
『沒……沒什麼。-0- -0- -0-』
『把門關上。』
『好。O_O』
我飛快地把門關上,捂住自己變得燙得不能再燙的臉頰,艱難地支撐著雙腿向自己的房間走去,滿臉的紅暈洩露了我的尷尬。
我的房門是大開著的。
『姊,妳給我解釋一下,剛才到底是怎麼回事,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0- -0- 黛……黛淩。』我膽戰心驚地看著這個過於強悍的妹妹。
『夠了,妳這招在我面前是行不通的。為什麼非要是鄭泰盛!妳知不知道,我有多努力想撮合妳和翼帆,為了這個目的,我費了多少心思,但姊姊妳卻……,為什麼姊妳非要和鄭泰盛在一起?為什麼非得是他!!』
『……-0-,說起翼帆,我倒想起來了,剛才他在洗手間和人接吻的場面真的是很棒。』
『妳說什麼?』
『我是說很棒,-0-,和我在電視上看到的畫面一模一樣。』
『李達嬉這個死丫頭,她以為她到我們家來是幹什麼的!這個死丫頭,我就知道她說跟著我們來玩是不安好心,另有目的。』
黛淩一個帥氣的轉身,氣勢十足的衝出了我的房門。
一旦從危機裡面擺脫出來,我馬上小心翼翼地關上房門(可惜我的門上沒有鎖),背靠在門上,心跳加速的回想起剛才那個令我面紅耳赤的場景。沒多久,就聽我家外面的客廳裡傳出黛淩那幾乎能撕裂人耳膜的怒吼咆哮,不時夾雜著那個可能是叫做達嬉的女生的鬼哭狼嚎。-_-我的房門突然被人猛地一下推開,我迅速閃到一邊,發現般翼帆臉色不怎麼好的走進來了。-_-
『你好,請問你到我房間裡來有什麼事?』我很客氣地問。
『=_=……妳是不是想死。』般翼帆不理會我釋出的善意,兇狠地說。
『-0- 我……這個……』
『該死的,真是頭疼,都快被她們吵死了。』般翼帆不耐煩地甩上門,把噪音隔在門外。
『-_-像她們這種年齡的孩子,正是血氣方剛的時候。』我認真地解釋。
翼帆噗哧一聲笑了出來。
『妳今年幾歲?』
『我?我比你們大一歲。』
『是啊,妳也知道妳只比我們大一歲。不過照這麼說,我是不是應該叫妳姊姊呢?是不是?妳希望我叫妳姊姊嗎?』翼帆調侃我地說著。
『-_-……』
『還有一件事,我想和妳說清楚。妳給我聽好了。』
我點點頭。-_-看著這傢伙的臉,我不禁又回想起剛才在洗手間的那一幕,立刻滿臉緋紅。
『黛淩想讓我們兩個交往,她在這件事上費了不少心思。但是,我要明明白白地告訴妳,我對妳這種單純得近乎無知的女生一點興趣都沒有,更別說和妳交往了,我絕對沒有任何想和妳發展什麼的意思,妳明白了嗎,OK?』
我點頭,不停地點頭。-0-
『妳真是……,唉~!我真是要被妳搞瘋了,妳就這麼喜歡我?-_-』
-_-這個傢伙究竟在說些什麼。-_-
『妳是不是覺得只要能看見我就心滿意足了?-_-^妳看妳臉都這麼紅了。-_-但是我一看見妳就覺得很討厭,看見妳就頭痛,妳知不知道我揹妳的第二天,腰痛了一整天,直都直不起來,醫生說是神經扭傷。妳知道腰對我們男人來說多重要嗎?總之遇見妳就沒好事。-_-^』
『-0-,我……喜歡……你…… -0-』由於太過激動,以至於我連反駁的話都說得不順暢。
『知道,我都知道,-_-我知道妳對我的感情。但還是請妳克制一下自己,並不是每個人的單戀都能成功的。』
-0- -0- 扔下呆愣在原地的我,那個叫翼帆的XX氣定神閒地打開門走出我房間,徹底消失在我的視線內。不是的!!T_T我其實是很討厭你的呀!T_T比較起來,我反而更喜歡風車螞蟻!T^T嗚嗚……嗚嗚!T^T我討厭這個地方……T_T

 

轉貼至:author.crown.com.tw/keaitao/at006show.asp?repno=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