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狼的誘惑 1 》連載 4
『姊!』電梯門一開,黛淩就咻的一聲出現在門口。-_- 她是妖精嗎?
『啊,黛淩啊,我,我,我去見芷希……啊,不,我去見別的朋友了……』為了不讓黛淩責備我的蝸牛行為,我開始亂編理由,可惜謊言還沒有說完我就口乾舌燥起來。
『劉芷希!姊你去見劉芷希了嗎?』一聽到芷希的名字,黛淩就兩眼發綠。
『不是的,我是去見我別的朋友了。』我慌慌張張掩飾。
『不要再說謊話了!姊妳真是太不爭氣了!>_<』芷希一副恨鐵不成鋼的樣子,看樣子我倒像是她的妹妹。
『喂,我認識這個小孩。』一直站在黛淩身後,我還沒來得及正眼看的一個男生突然插話。
他叫我小孩?-_-有沒有搞錯,我比你還大一歲呢。我努力使自己蹦跳得像個跳蚤似的心情平靜下來,壓抑怒氣地跟著他們走回了屋裡。
『你說你認識我?你怎麼認識我的?』我回頭問那個從見到我開始就神經兮兮的男孩。
『哈哈,哈哈,我快要笑瘋了。』他已經笑到直不起腰來。
他有什麼毛病啊!-_-我不悅地看著這個在我面前笑個不停的男孩,=_=他真的很討厭耶!
『他怎麼樣,姊?酷斃了吧!?長得非常帥對不對?!他可是我見過最養眼的男人之一了?!嗯?妳倒是說話呀!』黛淩興奮的向我邀功,見我沒什麼反應還不死心地搖晃著我的肩膀。
『還可以啦。-_-』我沒什麼好氣地說,壓根不想看清楚他長什麼樣。
那個男孩在一邊笑得東倒西歪,可見是對我沒什麼興趣了。這樣也不錯,這不就是我希望達到的效果嗎?我要的就是這樣!>_<
『我想知道妳為什麼拿著淵一的拖鞋跑了。我真的很好奇耶!O_O』那傢伙終於停止了發瘋,能比較正常的直起身來和我說話了。
…… -_-……他在說什麼?
『你在胡說八道些什麼啊!你認識我姊姊嗎?』黛淩也詫異了。
『嗯,-_- 我就是認識。』那傢伙一副很肯定的樣子。
我拿著拖鞋跑掉,他在說些什麼亂七八糟的?T_T那傢伙一邊不疾不徐地解開自己纏在一起的球鞋帶,一邊又問了我一遍同樣的問題。
『妳為什麼拿了拖鞋就逃走了呢?O_O』
『……你在說什麼?』我還是腦筋短路。
『妳昨天在巴士上不是拿著一個男生的拖鞋跳下車了嗎?怎麼,不記得了?那個男生就是淵一。哈哈,簡直就像是在看搞笑電影一樣,妳是韓黛淩的姐姐……哈哈~!>_<』
=_=是……是這樣的嗎?這麼說的話=_=……昨天的記憶排山倒海般全部湧進了我的腦海。
『不是這樣的,這件事……這件事!這件事不是我的錯!正好,O_O拖鞋還在我房間裡,等一下你拿去幫我還給你朋友好了!』我臉紅耳赤的急著洗刷污名。
『這是怎麼回事,姊,妳怎麼認識翼帆的?』
原來他的名字叫翼帆,黛淩叫他翼帆……咦,這個名字怎麼聽起來有點耳熟,-_-我想起來了,這是昨天巴士裡那個風車螞蟻一直在叫喊的名字。這麼說昨天在巴士裡一直站在我不遠處那個叫翼帆的男生就是他囉。
從我拖著一雙拖鞋啪答啪答地跑進我房間,一直到我拎著那雙拖鞋走出房門,黛淩的視線一刻也沒有從我身上挪開,大眼睛裡閃著五彩煙火。
『天意,真的是天意!這就叫緣分啊!緣分!』黛淩彷彿發現新大陸似的嚷嚷著,『翼帆,我姊姊很漂亮吧!清純一族,正是你最喜歡的類型?!怎麼樣,我沒有介紹錯吧,你們現在就開始交往,怎麼樣,嗯?』手挽在翼帆的臂彎,幾乎要吊在他身上的黛淩連哄帶騙,連我都替她覺得臉紅。
不要啊,黛淩,T_T,不要這樣,姊姊我會很為難的!T_T
『我不願意。-_-^』有人已經早我一步的一口回絕了。
呃-_- ……-_- ……
『為什麼?!你為什麼不願意?!』
『我討厭偷拖鞋的小偷。』
『什麼,臭小子!我姊姊是因為心裡有事才會那樣的嘛!她才不是小偷呢!你知道我姊姊有多麼純潔無瑕嗎?!』
-_-為什麼我突然覺得自己是那麼的潦倒和寒酸,比起昨天,我更加覺得混亂和不安。我抓著那雙讓我出盡洋相的拖鞋,僵直地呆立在客廳中央。=_=
『我不管,我不管,總之我就是不要和她交往。』聲音的主人無限委屈。
我也沒有要和你交往的意思啊!糗死了!T^T
『喂,把拖鞋給我。韓黛淩,妳有沒有塑膠袋之類的東西?我把這個送過去給淵一。淵一今天在學校裡可是一整天都只穿著襪子,哈哈!』(譯者注:韓國學生進學校後會換上專門的室內拖鞋,以免弄髒地面。)
『般翼帆!』黛淩的聲波能把整個太平洋都掀翻了。
『我的媽呀,耳膜都快被妳給震下來了。我今天得早點回家,開學還沒有多久,總得早點回家一次,裝裝樣子也是有必要的,妳知道吧?』
那個有著奇怪姓氏的傢伙,一把搶過我還捏在手上的拖鞋,同時把他的臉湊近了我的臉。
『咦?妳怎麼沒哭啊?』
他還希望看好戲呢!
『-_-我為什麼要哭?=_=』除了戴寒,誰還會讓我哭。
『一般遇到這種情況的女生都會哭啊!看來我說妳是小偷妳默認了。O_O喂,喂,韓黛淩,等一下我們那幫人說不定會去喝酒,妳記得把手機開著,我們到時call妳。』
『你!你!般翼帆,你這臭小子,居然叫我姊小偷,這是你能說的話嗎?!』
-_-……-_-這些是什麼狀況啊。勾構,要是你在這,你會怎麼辦,你可得幫我好好整理整理。T_T先是我妹妹黛淩追著那個叫般翼帆的小子滿屋子跑。黛淩的拳腳像雨點般不停落在那個小子的身上、頭上。接著是那個小子轉攻為守,一記漂亮的鷹爪手,把黛淩的雙手牢牢地抓在了胸前,然後拋開了她,留下一句話:
『喂,明天我會和淵一一起過來的。』 接著神情自若的走出了我們的家。
黛淩衝進廚房拿了一個平底鍋就向外面追去。啊啊,T^T真是一片混亂,T_T今天我為什麼會過得這麼亂七八糟。這時,家裡的電話突然叮鈴鈴地響了起來。一步,兩步,我魂不守舍地走向電話。
『喂。』
『是我,我是芷希。』
『啊,是芷希啊,^O^』
『起床了嗎?』
『嗯,早就醒了。』
『今天能見面嗎?』
『今天?』
『嗯,我明天就開學了,開學之後我們就不能經常見面了。』
『今天我……』
『這個該死的傢伙,我看他就是欠揍。』?~!黛淩一腳踹開了大門,唸唸有詞地走了進來。
『芷希,等一下我再打電話給妳。』我恐懼地掛斷了電話。
『是誰的電話啊?是劉芷希那個傢伙吧!』黛淩的嗅覺總是異常的靈敏。
『不是的,不是的,是勾構。』我忙著揮手解釋。
『肯定不是勾構大哥。』黛淩插著腰,詭異地看著我,同時很肯定地說著。
電話在這時不識時務的又響了起來,>_<不要,芷希,T_T黛淩以驚人的速度,出其不意地拍開了我伸向電話的手。
『喂!……喂?大象姐姐?你說要找一位大象姐姐?喂,你到底想幹什麼!想找死嗎?!你吃錯藥了,在這裡發什麼瘋!我們可沒空陪你開玩笑?!』
大象姐姐,難道是剛才……不會吧-_- ,他怎麼知道我家電話號碼的。T_T
那天晚上,黛淩一直不停地咒?那個叫般翼帆的臭小子,說來說去就只有那麼幾句,我的耳朵都聽出了老繭。
『姊,妳不要傷心,我以後一定不會讓那個小子有好日子過的,我一定和他沒完沒了!』
黛淩,姊姊好睏啊!T_T
『姊,姊!妳聽我說呀,難道妳都不生氣嗎?』
『有點。T_T。』
『我是非常、非常生氣,明天我去學校一定會幫妳報仇的,般翼帆,妳給我等著。』
黛淩的手機突然大聲響了起來,謝天謝地,真是救了我一命啊!只見黛淩接起電話,眼睛一下睜大,表情也變得柔和起來。
『是你啊,是啊,我在家裡,怎麼樣?我當然生氣。在哪兒?知道了,我等一下就過去,你們先不要動,在那裡等我!』
黛淩掛上電話,飛快地換起衣服來。
『姊,妳也換一件外出的衣服吧!』
『嗯?我為什麼要換?』
『是這樣的……!我朋友現在出了事,我們必須趕快過去幫他們。』
『……出了事?』
看她剛才通話的樣子和她說話的內容,怎麼也不像是出了事的樣子啊!-_-
『是啊!所以妳趕快換衣服吧!就穿這一件好了。』黛淩啪地扔給我一件外套。
黛淩表現得賊頭賊腦的,我越看越可疑,這哪像是朋友出了事之後會有的表現啊!-_-我們趁黑摸出房間,小心翼翼的在玄關裡套上自己的皮鞋,因為擔心被家人發現,連玄關的燈都不敢打開。
『姊姊,妳們準備出去閒逛嗎?』
是竹浩,這個小鬼不知道聽到了什麼動靜,也跑出了自己的房間,現在正站在我們身後恐怖地看著我們。可怕的小鬼。T_T
『噓~!臭小子,你找死啊!快回你自己的房間去。』
『妳想引誘這個米蟲和妳一起出去,對不對?』
『你這個狗崽子,你知不知道自己很欠揍?!』
黛淩啊!妳罵自己六歲的弟弟是狗崽子,那麼妳……?T^T
『肯定是妳自己想出去玩!媽媽~!』在竹浩扯著嗓子大聲叫喚媽媽的時候,黛淩已經一把拉著我的手向門外的電梯跑去。-_-勾構,我想回工洲了,T_T勾構,T_T德喜。T_T

 

轉貼至:author.crown.com.tw/keaitao/at006show.asp?repno=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